• 2009-09-02

    小记Razor同学 - [朋友]

    版权声明:转载时请以超链接形式标明文章原始出处和作者信息及本声明
    http://www.blogbus.com/gorgias-logs/45640062.html

    Razor同学是我认识的上海朋友中的一个明星人物,就象林小擒一样,为何有此言论,因为我在认识Razor之后发现不断出现我和Razor都认识的人,也就是交集范围很广,当然,基本也都是文艺青年为主,虽然现在称呼为文艺青年有些别样的味道,但既然大家都爱好文艺,有什么不妥呢?

    记得最后一次见到Razor是在YYT的惘闻演出散场后,当时我听到Razor突然对着身旁的人说了句“现在是不是有个美剧很红的?好像叫什么……”我心里暗想不会是《Lost》吧?结果是“越狱,因为我至今没看过这部美剧,所以没怎么搭上话题,于是Razor在我的视线里逐渐模糊直到消失在路的尽头,至此之后再也没见过Razor。直到刚才在murob给我的豆邮里链接到他的博客上看到他记录中山公园音乐节那天和Razor的合影,突然觉得这个人很象我认识的剃刀,于是谷歌了一下,果然Razor的中文意思就是剃刀!我靠!原来我Out了!于是往事一幕幕又浮现在眼前,那么多年过去了,也不知道Razor怎么样了,是否已经有了工作,是否依然喜欢淘碟和看演出呢?

    分享到:

    历史上的今天:

    纸客帝国 2007-09-02
    Tag:

    评论

  • 哈哈
    murob是我,robbie.
    murob=MU(music)+ROB(robbie) 哈哈哈。

    好久不见啦,看到这篇博客不知为什么,我也很开心。
    Razor丫现在还在欧洲,考试和学业都很顺利,我们偶有短信联系。现在她应该正在哪个地方旅游着吧,享受灿烂阳光呢。(只要不在伦敦)
    她知道有这么篇博客定会高兴的才是。
    回复RoBBiE说:
    不错 看来一切皆有可能
    2010-04-15 15:08:57
  • 路过一下
  • TT是逃逃哎。
  • TT是不是murob?
  • RAZOR,剃刀 去英国读书了,上周5刚走。周日周一看了雷丁音乐节哎。。里面有戴着藏独旗的RADIOHEAD = =